close

sdeye視多愛眼部按摩器 (1).jpg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買東西的時候會考慮很久

尤其像這種價位比較高的(超過3千元以上的商品)

這次買的是眼部按摩器

那買來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給媽媽當禮物

(然後自己還可以借來用,這才是買的原因)

那媽媽開心就好了咩~

誠意有到!

那我想用的原因

在於我之前眼睛有開過刀(近視雷射)

在長期用眼過度(一直盯著某個東西)的工作底下

尤其是電視、電腦、手機

我的眼睛...........常常有說不出的酸苦

但除了自己乖乖的手部按摩以外

有時候就想休息阿

還要用力也太累了

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有關眼部按摩的東西

就剛好看到這一篇文章

2017之後必看!!眼部按摩器(按摩眼罩)推薦品牌比較懶人包,送禮自用首選!

https://goo.gl/giJNKp

裡面內容寫得很詳細

無論是網路上便宜的眼部按摩器種類

或是比較貴的種類

不過大致上好像就是兩種

第一種:氣壓式

第二種:指壓式

跟去外面按摩蠻像的

就是油壓跟指壓?

但這邊沒有油啦

那因為買東西對我來說,可以昂貴

但不可以奢侈

而且像這種價位的商品

我都會習慣要去試用一下

不然買到地雷怎麼辦

而且網路上也有醫師的資料文獻說過

千萬別拿眼珠子開玩笑! 眼科名醫破除護眼三大迷思

https://goo.gl/fyNBNe

近年來流行的「眼罩型眼睛按摩器」,雖然是針對眼部設計的按摩器,但仍然得小心使用。首先是選購時要注意「按摩探頭的分布」,建議選擇按摩探頭分布再眼眶四周的產品,不可直接接觸到眼球,按摩的頻率與力道也不可過大。另外,也不建議每天使用,約兩天使用一次,每次以30分鐘為限,以免眼球過度震盪。

 

所以我就很小心這樣的一個挑選跟存在使用

很怕東西把自己的眼球給弄糟糕了

(那我的人生可真的let it go了)

 

那真的試用跟評估價格考量之後

最後還是選了sdeye視多愛的眼部按摩器

雖然是大陸的品牌跟產品

但跟小米的行動電源概念一樣

還真的是挺好用的欸~

sdeye視多愛眼部按摩器 (2).jpg

這次買完之後在上課之前先趕緊拍照開箱

包裝說精緻、也就還OK,是挺有質感的

正面有幾個小項目

但這邊我是覺得看看就好

1分鐘緩解視疲勞

這一點可以被認可,因為按摩之後真的比較舒服

而且邊按摩的同時

會有點熱熱的

那我基本上都是使用15分鐘就趕緊休息停止了

10天淡化黑眼圈

這一點與其依靠外力的幫助

不如自己早點睡覺、不要讓身體太疲勞

(畢竟身體的就是自己最好的醫生)

有任何問題都會先透過一些徵照

提醒妳身體有異狀

20天提升視力

這有點誇張了啦

但我是沒有去理會

因為我本來就不覺得視力會提升

唯一的可能應該就是

一整天眼睛疲勞過度之後,會造成假性近視

https://goo.gl/5gqWA2

而假性近視的度數,是可以透過紓壓疲勞

來做舒緩近視的可能

就像有的人在睡覺之前

會戴一種硬式的隱形眼鏡

去抑制水晶球一整天變化的形狀

也是一種提升視力的方式

但是這都是治標不治本

乖,聽姊姊的話~

就是把手機、電腦、電視通通丟掉~

多去戶外走走~

看看遠山的綠色風景

sdeye視多愛眼部按摩器 (3).jpg

然後包裝的背面

有寫幾個項目

說真的我看不是全部明白

還是要找到google搜尋一下

sdeye視多愛眼部按摩器 (4).jpg

電池容量1100mAh

重量大概340G

接著一堆bala bala的資料

sdeye視多愛眼部按摩器 (5).jpg

打開裡面就是這幾個小配件

1.眼部按摩器 主機*1

2.充電線 *1

3.絨布袋 *1

4.乾燥劑 *1(這算配件嗎?)

然後因為說明書被壓在箱子最底下

主機拿起來才發現

就補拍一張

sdeye視多愛眼部按摩器 (6).jpg

5.說明書 *1

6.保修卡 *1

還有Rainbow彩虹全球3C他們的保固卡 *1 

7.感謝信 *1

8.合格證書 *1

sdeye視多愛眼部按摩器 (8).jpg

我買到的是白色

但因為去買的時候

很多顏色都沒了

只剩下白色可以買

是不是我挑太久了

每次買東西都這樣........

因為考慮太久

回去要買的時候都羅生門

1.不是被賣掉

2.就是缺顏色

老天爺天生跟我作對嗎

sdeye視多愛眼部按摩器 (21).jpg

眼罩的背面是一個很像絨布?

我也不太懂這是什麼材質

但摸起來很舒服

戴起來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摩擦顆粒感

畢竟皮膚很脆弱

不能太大力的拉扯

(容易長皺紋啦)

sdeye視多愛眼部按摩器 (20).jpg

搭配充電線的使用

充電孔在眼罩的下面

(所以就是要充電之後再使用)

這邊提醒大家,電子產品不要邊充電邊用哦!!

!!

sdeye視多愛眼部按摩器 (7).jpg

然後這邊眼罩的另一邊

有一大堆的符號跟三個按鈕

說真的對於3C白癡來說

只能直接去問客服

因為說明書就算看完

也是看不懂

sdeye視多愛眼部按摩器 (15).jpg

但這個我就看得懂

一定是電源之類的

因為很多電子產品的Power按鍵都長這樣

但是我按一下沒啥反應

後來客服說是要長壓才會開機

而且要開機之後

按一下才會有反應

每按一次,都會切換一次按摩的模式

https://goo.gl/ZV5iGA

網路上有找到操作教學

看完我大概就知道怎麼用了

下面把操作的相關內容複製過來

有提供網址,所以作者請不要拿刀追殺我阿


视多爱护眼仪按键操作视频及文字说明
开机键⭕️长按开机 关机。

短按换模式

音乐键🎵音乐可下载 可下一首

音量键🔊音乐音量可调。长按可静音

非常人性化。

五种模式

💆🏻💆🏻♂️视多爱小课堂💆🏻♂️💆🏻

模式1⃣️  清晰模式

气压+热敷+音乐,个人最喜欢的模式也是开机后的第一种模式,气压感觉非常舒服 用于改善视力、恢复肌肤弹性 针对人群:产妇族、上班族👩👨

模式2⃣️  活力模式

气压+震动+音乐 ,仿真揉压穴位,就像手去揉眼睛一样舒服,想起了小学时代的眼保健操,机器比手更卫生更科学,不是么😀针对人群:懒人族、爱美族、低头族💃👳📱

模式3⃣️:睡眠模式

气压+热敷 舒缓按摩眼部重点穴位,提高睡眠质量,改善失眠多梦症状

针对人群:失眠族💤

模式4⃣️  美容祛黑模式

热敷+音乐🎵最最基本的功能,促进眼部血液循环 舒缓眼部疲劳,淡化黑眼圈和眼袋!

女神们的必备佳品[色]视多爱真的是谁用谁知道

模式5⃣️  全自动模式

气压+热敷+震动+音乐 每隔30秒自动切换 针对于司机族、学生族等长期疲劳用眼人群👀👧👮


sdeye視多愛眼部按摩器 (12).jpg

所以開機之後會先跳出這個模樣

而且他會講一大串標準的大陸中文

就是說歡迎使用之類,眼部按摩器已經開機

sdeye視多愛眼部按摩器 (14).jpg

然後這個按鍵就是音樂鍵

因為這裡面都會有音樂可以播

上面那個部落客文章有說裡面音樂可以自己換

那要怎麼換音樂我也不太懂

所以就放原本的音樂就好

聽起來也挺舒服的阿

裡面總共有10首內建音樂

就是按一下切換一次囉~~

sdeye視多愛眼部按摩器 (13).jpg

這個的話就是音量鍵

(我知道,因為它就是像喇叭阿,我有用電腦我知道)

聰明吧~~哈哈

但一開始我不太知道怎麼調整大小聲欸...

就是一直短壓/短壓/再短壓就對了

只知道我長壓之後就變靜音了

sdeye視多愛眼部按摩器 (19).jpg

這個符號跟我猜的結果一樣

這個是使用的時候

會有熱熱的

沒有亮燈就是代表不會熱熱的

sdeye視多愛眼部按摩器 (18).jpg

然後這個其實我看不太懂是什麼

不過應該不重要吧

sdeye視多愛眼部按摩器 (16).jpg

這個好像是震動

就是邊按摩的時候會有一些震動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個震動的啦

雖然震動久了會有點癢 哈哈

sdeye視多愛眼部按摩器 (17).jpg

而這個是氣壓的符號

有亮燈才是代表他有開啟功能阿~~

另外就是音樂跟電池的符號

就沒有拍了

因為我如果都看得懂,應該沒人看不懂了

但他給的那些保固卡應該沒什麼用

最後還是都找Rainbow彩虹全球3C處理

他們是說保固半年

但開的保固卡是一張耳機保固卡~

sdeye視多愛眼部按摩器保固卡.jpg

sdeye視多愛眼部按摩器保固卡 (1).jpg

而且上面寫3個月的時間

我是有問啦

但他是說

因為沒有特地多印一種保固卡

暫時用這張代替

那保固的方式

就是非人為因素第一次壞掉換新,第二次壞掉退費。

我是覺得蠻有保障的啦

因為如果真的東西瑕疵壞掉

他至少有保證退費

不像有些店,買了東西壞掉還不給退

一定要過去大小聲才願意接受

蠻討厭的

不過沒差~~

反正他有店家跟門市,也知道他在哪

不怕他跑掉!

更何況門市人員的服務真的很親切,超熱情!!

(而且又是一個帥氣的小鮮肉)

走進去有一種不買東西

都對不起他們的感覺 (笑死

 

最後祝福大家以及大家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

才可以一起度過每一個可愛的節日

享受接受禮物跟送禮物的喜悅哦^^

arrow
arrow

    珮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