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crox MAD(M3) (16).jpg

這算是我第一次購買真無線藍牙耳機,把人生的第一次就獻給了Mocrox MAD了

因為以往都是拿買手機送的耳機直接使用

一直到最近那條耳機也壞掉了

平常也習慣用kkbox邊聽音樂邊騎車或是搭車

就想說買一個無線耳機試試好了

這樣手機也可以放車廂

不然平常在聽音樂,手機都要放口袋,不小心就噴飛了(因此還換了手機不少次...

Mocrox MAD(M3) (2).jpg

這次買的真無線藍牙耳機,是從Rainbow彩虹全球3C的官網買到的

偷偷分享一個優惠小技巧

到官網購買的時候可以先註冊會員,就會贈送50元的購物金

像這款原本1680的耳機,加上運費60。就可以現在馬上省50

而且如果生日之前註冊,生日當天還會贈送100元購物金

像我自己誤打誤撞,問了一些客服問題

好像是幫他們找到了一些網站上的錯誤

他還另外提供獎金給我

所以這樣整體買下來就只要1500左右而已,大概打了9折

便宜很多耶>W<

那如果你是選擇到彩虹門市取貨的,還可以省下運費60元,更厲害了

Mocrox MAD(M3) (4).jpg

包裝後面有一個

據說是防偽貼紙

Mocrox MAD(M3) (5).jpg

mocrox台灣總經銷

彩虹全球行銷有限公司

Mocrox的中文名字原來叫做魔卡師

然後寫大地之音,卡羅斯。聽起來其實很動漫的中二病上身

但不得不說音質聽起來真的很震撼

像是之前森林之王第二季的時候

李艾薇,有唱一首「你敢我就敢」

在電視上播放的時候,沒有感受到什麼力道

表現上也就普普通通,但知道是很會唱的一個人

然後隔幾天後我收到這款耳機

再去聽了一次這首歌

整個嚇壞,全身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因為電視在播的時候,背景音樂的回聲不算大

用耳機聽的時候,可能是因為放在耳朵旁邊很近

所以聲音的感受明顯大很多

其次,耳機的重低音共鳴聲音,把臨場感的建立做得很真實

 

Mocrox MAD(M3) (7).jpg

側面也有一些類似關於產品特色的圖案個說明

但因為全部都寫英文的

我大概是年輕不學好

長大當然英文不好

Mocrox MAD(M3) (9).jpg

商品實際打開之後

有一對耳機

但塞得很緊,要拔開的時候有點難

充電盒就簡單多了

除此之外,還配有一本說明書、充電線、還有耳機塞

就沒有其他的配件了

哦,當然還有一張保固卡啦,可是我忘記拍了

保固卡的上面還有一個可以填寫不良做退換貨的表格

而且有寫說要留著包裝配件保固卡,之後才能做保固服務

Mocrox MAD(M3) (15).jpg

充電盒的大小也很小

就像一個打火機差不多,先說哦~我沒有抽菸喔

那是我爸的打火機

以這個大小來說放在包包或是隨身攜帶都挺方便

而且也不重

覺得在這方面可以給很高分,大概10分(滿分10)

Mocrox MAD(M3) (13).jpg

我試著把耳機放進充電盒後

耳機就開始跳出紅色燈號

是正在充電的意思

不過有一耳放進去一下子就熄燈了

不太明白是不是充飽電

總之就這樣先給它放著2~3小時

官網寫這時間就可以充飽電

充飽之後就會直接熄燈了

Mocrox MAD(M3) (10).jpg

耳機拿出來的時候

兩隻耳機都會自動開機並且亮燈

亮燈之後就會兩支耳機互相配對

配對之後就會剩下一支耳機自己孤單的紅藍燈閃爍

這時候跟手機配對就好了

整體來說操作也是偏簡單,這部分也可以給個9分

Mocrox MAD(M3) (11).jpg

可惜的是

耳機拿出來之後

我實在分不出來左邊跟右邊是哪一耳

覺得都長的一樣

於是就不管他,當作她左右耳是通用的吧

實際使用後,有個大狀況

音量從0格到1格的基本音量

也蠻大聲的,詢問過客服他們說這是正常的

所以如果本身耳朵敏感的人,在安靜的環境底下聽這款耳機會覺得太大聲

雖然是不會漏音,但會讓人稍稍的扣分

Mocrox MAD(M3) (12).jpg

接著用了一陣子之後

耳機的蓄電量還是可以支撐大概5小時以上

(我沒有把音量調很高,因為這樣會不太舒服)

個人習慣不同,大家自己斟酌使用

不過耳機的續航播放5hr以上真的很加分

不管是出外或是運動的時候,都可以運用的很充裕

 

通話的音質也還算OK,不太有什麼狀況。

 

最後總平均分數的話大概落在8.5分(滿分10分)

算是第一次買耳機覺得真的挺不錯的耳機,當然也有缺點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就上網找找「Mocrox MAD」或是到留言的地方看我貼的網址吧

 

 

 

arrow
arrow

    珮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